宋温致

你怎么知道我在猛猛搞登广

【登广】听不懂思密达~

“今天别吃生鱼片了。”广说明:“不吃有奖励。”

“什么奖励?”

“嗯……不吃有亲亲。”


陈登又问:“若是吃了呢?”

广陵王眼中凶光毕露:“那就是不想要我的亲亲。”


“嘶——”陈登沉思。

“明明是道选择题,怎么感觉只有一条路可走。”


“怎会如此。”广干笑:“我待人一向宽容和蔼。”

“——所以,选好了吗?”广作势拔剑。


“选好了。”登略带羞涩,挤挤挨挨到广陵王跟前。


广闭眼。

广期待。

广诧异:“我怎么觉得耳边一股热风?”


陈登伏在广耳侧,魔鬼般低语:“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


“你当真选生鱼片不选我?”广眼角泛红,手又按上剑柄:“元龙我再给你一次重新说的机会。”

“这不是还没选呢。”登抚一抚广的胳膊,像在顺小动物的毛:“先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让主公改改心意。”

“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改——不对,主公改心意了吗?”


“听不懂科德百。”广捂住耳朵。


陈登问:“科德百是什么意思?”

广陵王答:“我最近在学羌语,科德百是羌族人的敬语,我说了‘听不懂科德百’大概就是脑子突然跳到羌语语言,听不懂你的话了,哎呀好奇怪这是怎么回事……”

“哦…”陈登似懂非懂:“我心悦主公。”

“害害害。”广拍拍脸颊:“光天化日怎么好意思,这话能不能留着今晚说。”

“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

“听不懂科德百。”


陈登神情中满满控诉。

广陵王一脸无辜。


登:“心悦你心悦你心悦你生鱼片生鱼片生鱼片心悦你生鱼片你生鱼片生鱼片心悦生鱼片……我心悦生鱼片。”

广:“瞧,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陈登眨了一下眼睛,又凑近了些,碎发弄的广脸颊痒痒。

“我确实心悦主公。”

他轻轻咬了广的耳尖,又轻轻松开。

“鱼生也实在想吃,开开恩吧。”


“哎哎哎你咬哪儿呢。”广捂着耳朵结巴:“吃吃吃吃就得了你是我祖宗行了吧,朗朗乾坤下……对主公什么态度。”


陈登诧异了:“真的啊——我没抱希望的,一楼之主说话算话。”

不过他很快沉浸在喜悦之中:“乌青鱼生肉质脆弹,我特意取出一块来果然没错,全放锅里烹是有些暴殄天物的……今日晚生割爱,请主公浅尝。”


“依你依你都依你。”广杵着头,为自己的定力叹气。

“翠竹——翠竹在不在?青杏也行——有人在外面吗?”

眼瞅着侍从进屋了,广吩咐着:“辛苦叫小厨房煨一碗使君子汤来……两碗吧。”


这次换陈登喊了:“诶诶诶诶诶这干什么呢,咱俩聊的甚好怎么一言不合烹药去了。今天能在聊的好的时候打算给人灌药,明天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陈登心有余悸:“你刚才没说喝药呢。”

“这是惯例,惯例懂不懂?”广真的受了冤枉,解释:“就像今天我没说叫你留夜,你就要搬走吗?”


“……有道理。”登实在没想通自己是不是被忽悠了:“但我怎么觉得……”


“多大点事儿啊,不想喝药有不喝药的办法。”

广重新询问:“能不吃生鱼片吗?不吃有奖励,奖励我给你一个亲亲,吃有惩罚,惩罚是喝碗汤剂。”

陈登埋头亲亲,做了决定:“我们还是喝汤剂吧!我都不敢想今天的生鱼片有多好吃了。”


“……陈元龙你违规。”广捂着嘴嘟囔。

“哪里违规?为了不让主公奖励,我还给主公一个亲亲。”

陈登用谴责的目光看着广:“不是吧?亲亲还有亲亲贷吗?那晚生还三个亲亲,咬咬牙也不是不行。”

……

“哎哎哎哎哎你——不许亲了——哎——白天——哎!!!”

评论(4)

热度(3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